Blood Theme

这是与 @Estella有点污 合作的视频文

请大家务必去看她的视频

此文与视频配套阅读效果最佳

以下是地址Blood Theme

--------------------------

—丢失的情感

 

  Taylor是被冷醒的,凛冽的水拍打着她的身体在倒吸一口冷气后,Taylor膝盖一抽突然醒了过来。稳住晕眩的脑袋,Taylor环顾四周,她浑身湿漉漉的,不知道在这个鬼地方孤零零的躺了多久。

 

  孤零零?Taylor愣了愣,她记得自己不是一个人来到这里的,还有一个女人,还有一个……谁?她不该忘的。

 

--

 

—作假的爱情

 

  Karlie是随着一杯泼洒的咖啡认识Taylor的,她一手拿着电话,一手端着咖啡,满脸歉意的盯着Taylor身上的污渍匆忙挂断了电话,开始在自己那个硕大无比的包翻找纸巾,小小的纸巾不知道遗落在“海洋包”里的哪个角落,这种要命的“一到关键时刻就找不到你想要的”尴尬境地又出现了。

 

这很糟糕,对于Taylor来说,一天最美好的早晨被一杯咖啡浇醒。这意味着她要回去换一身衣服,在上班高峰期试图打车,坐半个小时回到公寓,也许还要洗个澡,毕竟她的衬衣里没再穿别的,都能感到水渍粘着皮肤了,这多多少少会折腾到中午,而始作俑者却一言不发的埋头在她那个巨大的包里。现在的人已经没礼貌到这种程度了吗?

 

或许是Taylor的瞪视让Karlie终于感受到眼前人的满腔怒火,她满头大汗的抬眼望向Taylor,小声道歉:“Sorry.”

 

Taylor瞪着眼睛,感觉自己被击中了。

 

可能是因为Taylor对于绿眼眸的偏爱,阳光十足的Karlie带着温暖走进Taylor的内心,她们漫步在巴黎的小路,行走在泰晤士河边,骑行于繁华的纽约。她亲眼见证Taylor深陷在爱/欲中难以自拔,这女人似乎被自己完全吸引了,可Karlie却快要被这种情爱勒死了。

 

他们曾经告诉她,爱属于无能者。

 

Karlie咀嚼这句话,“爱属于无能者。”

 

“什么?”光着脚丫蹲在沙滩上的Taylor疑惑的问道。

 

公路旅行是Taylor提议的,在她们激情过后的短暂休战时Taylor轻轻抚摸着Karlie光裸的背脊说出的,Karlie一如既往地赞成了。现在她正举着摄像机做一个记录女友一言一行的完美恋人。

 

“没什么。”Karlie摇头,随后她突然笑出声一边后退,“我是在想刚刚似乎拍到你的内裤了。”

 

Taylor立即起身打算夺走Karlie的相机,“KarlieKloss你是不是故意的,快给我删了!!”

 

情侣在无人的海滩上肆意的追逐和大笑,那笑声却传达不到心底。

 

--

 

—伪善的女人

 

Taylor优雅的挽着男人的手臂,紧致的礼服勾勒出她姣好的曲线,光芒四射又懂得在男人身边收敛自己的女人是最完美的,男人任Taylor挽住,四周投来的目光让他有面子了不少,宣誓主权的揽住Taylor的肩膀往身上一带,满意的听到耳边的惊呼。得意十足的凑近女人敏感的耳垂,“今晚…”

 

Taylor乖巧的贴紧男人,耳垂倏地红了,她紧张的抿唇,点了一个几乎没有弧度的头。

 

当晚最意气风发的男人,第二天早晨也不过是一具睁着眼睛被活活勒死的尸体,谁也不知道他是被谁杀的,现场干净得找不出一丝痕迹,这场命案不了了之。

 

当Taylor烧掉礼服穿着舒服的衬衣打算回基地报道时,被迎面而来的咖啡灌入一身,她愠怒地看向那个冒失鬼。

 

--

 

—消失的爱人

 

Taylor焦急的拉开厨房门,没有;厕所,没有;花园,没有;次卧,没有。Karlie消失了,连带着衣柜也空了一半。

 

  Karlie带着情报回到了原本她该在的地方,上面答复她一个简单的命令。

 

  杀人从来都很简单,背叛也很容易,对于他们这样自小就被抛弃的人来说,感情会困扰他们,也会拖累他们,杀手不需要有感情,但为什么她看到对面那女人流露出的惊喜与悲伤她的心会这么痛呢?

 

  Karlie回来了,带着一把枪,黑乌乌的对准她的脑袋。

 

  没人敢举着枪对着Taylor一分钟了还没死,Karlie做到了,可她一把把枪甩了出去。

 

  当拳头落在Taylor身上时,最痛的居然不是肉体,Taylor咬着牙一脚踢了过去。混蛋Karlie Kloss!

 

  Taylor侧身躲过Karlie的袭击,她咆哮着:“我是个蠢货,你也不聪明!”

 

  Karlie的嘴唇闭得紧紧的,她没有回应Taylor的话,皱着眉头一把掐住了Taylor的脖子,她以前也这样掐过她,那时候她们在床上,而Taylor很享受带着疼痛的愉悦。她的脖子一直都很纤细,仿佛一用力就会断,Taylor坚持不了太久,不是被Karlie掐死就是会窒息而死,她脆弱的,坚强的,爱撒娇的Tay,会死?

 

Karlie不自觉的松了力道,蓝色眼睛的主人艰难的笑了。

 

“你爱我,你个笨蛋。”

 

--

 

—白色的未来

 

Taylor被推进了急救室,Karlie呢?她想着,Karlie没杀掉她会受到惩罚吗?她会死吗?

 

“心率正在下降,血包!”

 

这些人残忍得很,如果任务没有完成的话,一定会被杀的,Karlie这么傻连做个任务都做不好。

 

“电击器准备,三二一!”

 

不过没关系。

 

“病人没有反应,电击器准备。”

 

她死了我还可以陪着她。

 

“她的瞳孔扩大了,Ed.”

 

“我知道我知道,该死!你在干嘛?”

 

“Ed,她在求死,只能这样做,Taylor才能活下去。”

 

“……”

 

“Ed!”

 

“我明白了。”

 

--

 

—遗落的空白

 

她奔跑着,身后的狼群不依不饶的追着她,荆棘割破她的衣服,泥沼绊倒她,她跌倒在冰雪上,明媚的阳光没有温度的笼罩着她,Taylor眨眨眼,她又看见那女人了。

 

她喜欢绿眼睛,女人有一双绿眼睛。

 

女人站在沙滩上,对着她笑,好像在说什么,迷迷糊糊的听不清楚,是什么?Taylor皱起了眉头,她站起来离得更近了。

 

“…..我刚刚似乎…..”

 

什么?你在说什么?

 

“拍到你的…”

 

女人边笑边退,Taylor慌了,她扑过去想捉住她,别走,别再离开我。

 

“Tay.”

 

女人好听的声音引导着她,她们躺在一起,Taylor窝在女人怀里,抚摸她光滑的背部,Taylor安心的用手指作画。

 

“我们去公路旅行吧,我开车。”

 

“恩...我想想啊~”

 

“你还敢想想,不要命了啊。”

 

“如果你来拿走我的命我就可以不要。”

 

“甜言蜜语。”Taylor嘴角按耐不住的翘起。

 

收拾掉目标,Taylor烧掉了礼服,说实话其实她还挺喜欢这件衣服的,换上衬衣,早晨的纽约别有一番魅力,来不及展露舒畅的微笑,热辣的咖啡就撒了自己一身。

 

Taylor怒目而视。

 

“Sorry.”

 

……你究竟是谁?

 

--

 

—致命的救赎

 

纵身一跃的那一刻Taylor没有感到害怕,回忆折磨着她却不给她一个痛快,她闭着眼睛感受风在耳边呼啸而过,她似乎也看见那个女人跳下了悬崖。等等?她为什么会跳崖,这不是在做梦吗?

 

冰冷的海水涌进鼻腔,Taylor被呛了一大口,好难受。阳光穿透海洋包裹着Taylor,女人的脸越来越远,Taylor虚弱的伸出手,感受着跌入黑暗的沉重。

 

Karlie,你是Karlie。

 

她被人用力拉了起来,力度绝对不算温柔,甚至还带点粗暴的愤恨,眼睛被海水封住,来人背着她使劲向上划,Taylor放心的贴着那人,这一次终于能够好好睡上一觉了。

 

END

评论(1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ol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