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开老福特是为了看肖根 那时候同人文还没这么多 但也算挺多的了 虽然后来我上了kaylor船 开始写kaylor文 但我刚刚看了自己的喜欢 几乎全是肖根文 这个号也算是有始有终了

憋了三天 还是想说

再也没有POI让我这么痴迷的美剧了 完结以后我整个都空空的

怀念曾经肖根还没被成为官配 那些甜蜜别扭的调情 411没出来 有同框就幸福到晕倒的时候

见证一个cp从有羁绊到有吻戏有床戏的过程真的很奇妙

感谢官方爸爸这么大手 把肖根线写的这么深刻 即使510洒了满天刀我也是笑着死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情绪才会过 饭上肖根应该会成为我cp墙头的一个里程碑吧

评论(9)
热度(11)

© Vol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