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工作想说点什么 却在打开微博一瞬间哑口无言 好像不知道该怎么祝福一个人了 这么遥远的国度祝福她的人千千万万 在中国的我写下这些话语她看不到也看不懂 可我愿意在这一块小地方写上对她所有的爱意 





这一年来我变了很多 身边的人也变了很多 唯独不变的是我对老霉感激 老霉这个人啊 真的太好了 我认识她也真的太好了 尤其是在最近这段艰难的时期 每次看见屏幕上的她就仿佛给自己灌入了一股力量 我就会给自己说:你看看这个人 14岁就敢做你20几岁还不敢做的事





一个人能得到这么多人的追捧和喜爱是因为她身上有一些我们缺少的 值得去追逐的品质 我在她身上学到的鼓励我的 是老霉带给我最好的礼物





这份礼物我会一直珍藏在心中 直到让它成为我的一部分


评论
热度(48)

© Vol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