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Mrs.Swift

  感谢 @Estella有点污 的P图

  Karlie给Taylor送上一杯她最爱的美式,Taylor对她笑了一下,在清晨能看到这种温柔的笑容让她一天都神清气爽起来,于是她回到鞋柜勾着洗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红底高跟鞋扭着模特步来到Taylor面前,成功的看见笑容僵硬在她如花似玉的脸上,右手也停下了往嘴唇递美式的步伐,噢真可爱。

 

  “今天星期一,亲爱的。”

 

  Karlie不得不提醒她,她一手提着高跟鞋快要杵上Taylor的脸。

 

  她真的僵太久了,此刻的表情就像是有人端了一盘垃圾给她吃而Taylor正在犹豫要不要吞下这口粪。

 

  不。

 

  Karlie心里否认,更像是在犹豫要不要对顽固的封建帝国发出反抗。

 

  这就不怎么可爱了。

 

  最后Taylor还是满脸不情愿的接过那双鞋穿上,是的,满脸。

 

  以前好歹她都是等到Karlie转身或者去忙别的事时才会有一些无伤大雅的小动作,现在已经明目张胆了。

 

  婚姻真是爱情的坟墓。

 

  Karlie盯着电脑上移动的红点叹息道。

 

 

  Karlie的好友Cara给她发来一个新的任务,她喘着气不得不放下中手里的哑铃,这是Karlie的秘密小屋,就在车库下边,Taylor一直不知道。

 

  她当然不知道,Karlie撇撇嘴,她基本没管过这个家。

 

  Karlie一边收拾东西,把狙击枪拆解装进手提箱,换上适合行动的衣服,再挽起头发。

 

  等会还可以顺道去一下超市,她开着车煞有其事的想着。

 

  其实Karlie很清楚自己和Taylor的手艺谁更好些,但她就是喜欢做菜,看Taylor一副难以下咽的样子也挺有趣的。

 

  想着Taylor,Karlie顺便看了眼副驾驶的电脑,红点安安静静的呆在办公室,这令Karlie安心不少。

 

 

  五年九个月前,她们第一次见面。

 

  那时Karlie正坐在酒吧里,Cara在她身边喋喋不休的唠叨着什么,她喝了一口啤酒眼神瞟向一边,穿着红底高跟鞋的女人正倚着墙,风情万种的朝她笑。或许不是对着她,但她抓住了穿过人群的视线,那一瞬间Karlie如同一团雪天里喷发地一道威力十足的火焰,那颗从不为谁跳动的心,第一次有了存在的意义,Karlie忘记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自己抛下了Cara直直的过去,把女人抵在墙上亲吻。

 

  那天是星期一。

 

  后来她告诉Taylor她因为腰伤而放弃了模特事业,现在在一家编程公司上班,自由职业,在家的时间很多。

 

  Karlie渴望有个稳定的家庭,Taylor实现了它。

 

  所以她很怕自己平稳的生活被破坏,她在家以外杀人为生,她在家以内可以在沙发上抱着Taylor吃小饼干看电视,或者去床上看电视,更多时候她们会忘掉电视进行一些运动。

 

  不用担心自己在吃饭时脑袋被砸个窟窿,这样的生活她不愿意改变。

 

 

  在狙击镜里,Karlie冷静的瞄准了穿着黑色西装的目标,在目标坐下来的一刹那,Karlie扣动了扳机,快速而致命。

 

  所以Taylor有时叫她码农她是不满的,码农可以扛着狙击枪突突人吗,码农要爬上爬下全世界的做任务吗,码农有这么紧实好看的腹肌吗。

 

  Taylor就是常年不锻炼嫉妒她的肌肉,每次两个人在床上打架Taylor都靠偷袭简直不要脸。

 

  Karlie嗤之以鼻。

 

  可是很爽,她必须承认。

 

 

  Karlie提前到了家,她突然想起来她还没来得及烤蛋糕,这很重要,Taylor喜欢她在厨房忙前忙后为她烹饪东西,那个时候Taylor会跑到厨房轻拥着Karlie的腰,在忙碌一天过后她们俩人都很享受这不多的静谧时光。

 

  沉浸在烘焙时光的Karlie没接到Taylor的电话,当她终于把未成形的小蛋糕放进烤箱时,她打开了手机,时间显示还差10分钟就到7点了,Taylor一般6点40就到家了,按理说她不应该现在都还没到。Karlie看到了未接来电,她回拨给Taylor,语音提醒她对方无信号,她皱眉打开了GPS。

 

  红点消失了,就这么突然没了,放下手机前她才确认了的。

 

  Karlie慌了,她愣了一秒转身从厨房的刀架下拿出了自己贴身的刀片,茶几底的备用子弹,餐桌下的粘性炸弹,以及衣柜里的手枪。

 

  但首先她必须回到厨房拉开烤箱,总不能让小蛋糕一直放在烤箱里,烘焙即生命,这是她和Taylor的信条。

 

  她俩真是完美的一对,对于烘焙这件事上。

 

  于是当她端着即将烤好还有一点没好的蛋糕打算放在桌上的时候,Taylor哼着小曲推开了门,Karlie刚好立在门口。

 

  她是去泥巴里滚了三圈吗?

 

  这是Karlie看到Taylor的第一想法,她嫌弃的看着胳膊上崩出来的线。

 

  她看起来心情很好。

 

  这是第二想法,主要体现在Taylor拿着个一看就知道是在路边捡的快要蔫掉的小黄花,还恬不知耻的凑上来打算给她。

 

  鞋呢?

 

  这是第三想法,Karlie无法不在意Taylor脚上那双人字拖,按理讲这双人字拖上个月就该魂归垃圾桶了。

 

  这下可以明白为什么GPS上找不到人了,Karlie盯着Taylor的双脚,试图用眼神在上面凿一个洞。

 

  然后她皮笑肉不笑的挖苦了Taylor,接着Taylor生气的过来跟她干架,她俩干到了床上,解决了矛盾。

 

  或许没有。

 

  在Taylor听到还有四双备用时,枕在Taylor胸口的Karlie可以听到她心碎的声音,哗啦啦的。

 

  

  “Taylor,有些事我觉得不对劲。”Karlie本可以享受着Taylor给她的按摩,可她就是心烦,她相信Taylor也感觉到了。

 

  Taylor捏捏她的脸,“也许我们需要一个医生。”

 

  “也许我们真的需要。”

----------

   一切回到了电影的开头 

  那么接下来我觉得恩.....

  如果你们反应冷淡的话我应该是不写了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ol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