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Mrs.Swift

  史密斯夫妇AU

  看了 @SUNSHINEANDPRINCESS 的图后忍不住写一个段子 

  本来想发在微博的 

  但有现实认识的小伙伴觉得后面有点羞耻还是决定放在老福特

----------

  Taylor非常讨厌要在普通人下班时间的碰到一笔突如其来的生意,她抬起手瞄了眼她的妻子送给她的结婚五周年纪念,指针正在努力往7点飞驰,把她吓得更使劲的用高跟鞋跟踩着脚下不长眼的小王八蛋的脸上,她一边跺一边咬牙切齿的念道。


“老!娘!的!家!庭!聚!会!要!迟!到!了!”


她真的不想被端着精心烤制的小蛋糕的Karlie皮笑肉不笑的质问为何回家这么晚,所以她就粗鲁了一点,一点点。


--


 还好Karlie不知道她这一面,她依旧是Karlie心目中最完美得体的妻子,真棒,真他妈棒透了。


  Taylor扔掉手中沾满血的高跟鞋,心疼了这双鞋13秒,Karlie今天早上洗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让Taylor穿走,她说她特别喜欢这双鞋的红底,配上Taylor鲜艳的红唇非常美丽,但是他妈的每周星期一,每周!星期一!Karlie都要让她穿上这双鞋,不是她质疑自己的妻子,但是,Karlie真的没有强迫症吗?


现在这双鞋彻底的红透了,她也再也不用穿这双鞋了,可喜可贺。


Taylor开心地笑出声。


--


  于是她穿着自己车上的人字拖风驰电掣的甩掉了追来的帮手,躲过8颗子弹,撞翻路边卖水果的摊子,闯了6个红灯,惊心动魄安然无恙的在秒针到达12之前到家了。


  她哼着小曲,推开门。


  Karlie就站在门口端着小蛋糕皮笑肉不笑的问她。


  “行啊Taylor,学会夜不归宿了。”


--


  接下来就不好看了,她们吵了一架,狠狠地吵了一架,Taylor不明白她每天晚上紧赶慢赶的7点到家,怎么就是夜不归宿了,这时间概念也太奇葩了!


于是Taylor打算教训一下她,让她知道这个家是谁做主。


最终她把Karlie按到在床上并扒掉了她身上的带着奶油味的衬衣时,Karlie用力翻身制服住了Taylor。


世界最大的谜题,天天在家对着电脑和烤箱的饼干厨子怎么有这么结实的肌肉,这不公平,Taylor愤恨地想,她整天出去突突人也不见得有这样的肌肉。


也许是因为她告诉Karlie她是个记者,记者可没有这么大块的肌肉。


这很合理。


Taylor点点头,感觉尊严回来了一点点。


--


每次上/床都跟打仗似的。


Taylor夹紧了身上人,Karlie的手还在她湿润之处恼人的煽风点火,如果Karlie还不进去的话,Taylor保证不了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说不定会把Karlie踹下床,她又不是没干过。


Taylor张口咬上Karlie的胸上的红豆,右手直捣黄龙。


“嘿!”


Karlie受到了惊吓,她反射性的收缩了一下,然后瞪了Taylor一眼。


这让Taylor愉悦的眯起了眼睛,噢她的妻子生起气来也这么美丽。


沉迷美色的Taylor决定原谅她了,即使每天都会跟Karlie“吵架”,但这总比了无生趣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有趣多了。


她就知道自己娶了个超棒的妻子。


她有超棒的婚姻。


和超棒的性/爱。


Taylor缓缓移动自己的手指,在Karlie压抑的喘息声中渐渐加重力道。


Karlie也进/入她了。


Karlie主动与她唇舌交缠,多好。


--


完事的两个人躺在床上,她抚摸着Karlie光滑的背部,接着顺着背脊来到了腰部,那里有一个创伤,Karlie说自己路过一个施工地,然后被钢筋划伤了。


这种一听就觉得是假的Taylor怎么可能信,但她委托查证的Selena告诉她千真万确,还上了新闻,这么一件万分之一概率的事情落在了Karlie身上,Taylor除了心疼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她揉着Karlie的伤疤,感觉自己的欲/望有死灰复燃的趋势。


Karlie枕着Taylor的胸口突然想起一件事,她抬起头。


“你今天穿出去的高跟鞋呢?”


Taylor小心翼翼的观察Karlie的表情,她好像很认真。


“呃,回来的时候鞋跟坏了我就扔了。”


“哦。”


Karlie重新回到Taylor的胸口。


“没关系,我给你买了四双备用,下周星期一还可以穿。”


--


操/他/妈的婚姻。


END?


评论(42)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olts | Powered by LOFTER